七十二色胤真人

跟随红尘跟随我浪迹一生

【超霆】wrath(七宗罪)

七宗罪--暴怒(项允超X阿霆)






三十岁的陈霆已经很成熟,很稳重,混迹黑道多年的他越来越不苟言笑。
项允超实在是不太喜欢陈霆那总是波澜不惊的表情,太喜悦和太悲痛陈霆都不曾展现在他眼前,大佬好像永远都不会被触动,一日比一日更无动于衷。
唯一能使大佬的脸变得生动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激怒他。让他牙根痒痒、横眉竖目,平日很有威严的大佬生气时像只炸毛的大猫,张牙舞爪地扑过来,落下的拳头却不太重。大佬从前是个文文弱弱的大学生,是学过几年泰拳,但实战起来却比不得自己,所以惹大佬生气的后果也不很重。
然而项允超到最后一刻才明白,原来陈霆从来没有真正对他生气过。
最后终于等到陈霆最真实的愤怒的那一刻来临,自己却只能等到他一张平静到无神的脸,那时候项允超才知道,原来这个人在最愤怒的时候是没有表情的。
陈霆抄起了一个烟灰缸砸向他,他不避也不躲,铁质的棱角砸开了他的额头,很疼,疼到呼吸都几近停止。他喘着气用手捂住伤口,退到床沿边坐下,血透过指缝汩汩流出,一滴一滴地沾湿他的眉睫。
陈霆的嘴一张一合,一张一合。
项允超凝眸企图穿透覆盖在虹膜上的血幕,可惜耳朵嗡鸣双目血红,此刻的他近乎眼瞎耳聋,所幸还有一张嘴受自己支配,他只好不断重复,“阿霆,同我去大陆吧。”
阿霆,同我去大陆吧。
项允超抖着双唇:“你不要再做黑道了好不好?”
陈霆说:“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挣扎过,但是没能成功。上天让我入黑道,我别无选择。”
项允超听不懂,他只好道歉,把自己的姿态压低到不能再低。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阿霆,同我回大陆。”
陈霆至上而下地俯视他,手抚上他湿润的眉头。
“项允超,你有没有真的喜欢过我?”
项允超坐在那里喘息,没有回答。
陈霆说:“我很难过,也不想再看见你,你走吧。”
他拍了拍项允超的脸颊,“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有特权,换了别人是会死的。”
他催促着,走吧,快走吧。
项允超起身,想抓住人肩膀的手被巧妙地躲开,漫天漫地都是血,他不知道要走去哪里。
眼泪夺眶而出,眼前的景象越来越清明,转眼间他已被两个陈霆的手下拖得越来越远,他看见远处的大佬正优哉游哉地端着一个汽油瓶向地上倾撒,然后点起一支烟,万分闲适地抽了一口。
青烟袅袅升起,笼住了陈霆的脸。
那支烟悄无声息地从指节脱落,掉到地上的时候溅起巨大的火焰。
大佬坐在火光里面,怒极反笑。
他很难过,也很愤怒,他不知该如何抒发。
天地那么大,他孤零零一个人。
爱人的面具在兄弟死后终于被揭开,面具下的他的爱人原来不爱他,爱人有自己的家族、企业、社会地位,自己是他用来夺取财产的工具,不需要的时候丢掉也没有关系。
愤怒到发狂,但是没有办法。
陈霆看着自己身周的火焰,狰狞而扭曲。
就这么伴着这愤怒的火光走下去吧,直到死去。


END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