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色胤真人

跟随红尘跟随我浪迹一生

【宝霆】贪婪(七宗罪)

导演肯定睡了,于是我自作主张把贪婪写成宝霆,不行的话我就删!





从家里出发,走过两条街,右转,再走五十米。
那里有一家不大的水果店,名叫耀记果栏。
果栏里总是有人进进出出,看模样都不很正派,有的大冬天的还打着赤膊,露出手臂上或大或小的刺青,耀武扬威的。
高中生阿宝就站在果栏门口,戴着遮住半张脸的口罩,再加上平常惯戴的眼睛,根本就看不出他原本的面容了。
他呵一口白气,两手交叠着搓了几下,貌似等了很久的样子。
可是他完全没有不耐烦。
喜欢的人,再迟都没关系。
只要他能来。

阿宝是在一年半前喜欢上大佬的。
喜欢上大佬的时候大佬也是个学生仔,不过他正好那天毕业。
那天大佬穿着学士服,满脸的朝气,阿宝背着书包从他和他的同学面前走过,却一把被扯住。
大佬笑着要他帮忙照相,唇红齿白的模样煞是好看。
阿宝端着他递过来的相机发愣,心中异样的萌动让自己慌乱。

大佬在这带原来很出名。
阿宝拿着手机把大佬的资料记好,然后一点点删除。
大佬叫做阿霆,恒字社团的成员,油麻地耀文的兄弟。
简单说,阿霆是个古惑仔。
古惑仔也没关系,毕竟他手臂的肌肉那么漂亮,腰间的伤痕那么性感,小腹也很紧致,再往上、再往上就是他胸口那条张牙舞爪的、惊艳的腾龙……
大佬把上衣一件件除下,阿宝端着相机一刻不停的拍摄,咔嚓、咔嚓、咔嚓,快门声似自己心跳。
阿霆终于换完衣服,把帘布一拉。
阿宝把相机放下。
八楼天台的风很凉爽,吹开他常年中分的头发。
有什么浓黑的情绪在他胸膛内翻滚,惹得他口干舌燥,绮念迭生。
他胸中贪欲的沟壑那么深那么宽广,宽广到只有那个人的灵与肉才能填平。
自己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

喜欢上阿霆的一周年,发现他有女朋友。
第365天,发现喜欢的人有了恋人。
阿宝从便利店买了一包烟出来,取出一颗叼在嘴里,点火的时候手抖个不停,始终对不准烟,颤抖的火焰差点点燃他青春期才萌发的短短的青色胡须。
那天晚上,阿宝没有出现在阿霆家窗口对面的天台。
又半年的时间过去,他又长高了几公分,年前刚买的裤子已经不再合身。
那么阿霆呢,阿霆有多高呢?
他站在贴有阿霆家门牌号的邮箱前臆想,然后把一个厚厚的信封,郑重其事地塞进去。

阿霆和预料中一样,气得几乎要疯了。
他的短信一个又一个地发来:“为何你有米雪的照片?”
“照片上那个男人是谁?”
“快把底片给我!”
阿宝握着手机的手兴奋到颤抖,他回说:晚上七点,耀记果栏。你一个人来,我会把底片给你。

阿霆比预料中来得要晚一些,不过阿宝不介意。
他热切地迎上去,却一把被阿霆推开。
“底片给我。”
阿霆伸手。
阿宝第一次离他这么近,近得可以看见他的睫毛和唇纹。
不再是遥远地背影或者是对楼窗口影影绰绰的身体。
他的阿霆,正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地站在他的面前。
阿宝暗暗地咽下一口唾液,“底片在旅馆的房间里,你和我一起去拿。”
阿霆紧皱起眉头,怒火似乎顷刻将泄。
但他为了女友的清誉只能硬生生憋下。
面前的这个人绝非善类,天知道他有什么目的,或许他是太子刚的小弟也未可知。
但为了米雪,他只能听命。

阿霆走在阿宝的前头,听凭他的命令寻找那家旅馆。
阿宝走在后头,目光从阿霆的腿移到臀,在从臀移到腰。
他想拥有他的全部。

阿宝是信基督的,所以他每天晚上都要祷告。
他过去十八年面对上帝,一直都问心无愧。
可是自从喜欢上阿霆,他每天晚上的祷告都变成了忏悔。
又每天晚上都推翻忏悔。
上帝说:爱不是这样,不能这样。
阿宝反驳:爱就是这样,而我必然会将这样的爱继续下去。

阿霆,我的阿霆。
我那么贪求地、恨不得拆吃入腹、与之融为一体的阿霆。
阿宝捏紧口袋里藏匿着的药瓶,快步跟上前面的人。

也许要得到所爱的人的过程,必须要不择手段。
但是自己毫无办法。一刻地不得到,心中那快要淹没自我的贪念就一刻不会止息。
你和我,都是无奈的人。
END

评论(2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