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色胤真人

跟随红尘跟随我浪迹一生

【峰霆】色令智昏(李易峰X阿霆)

小小小段子一枚~



天仔:“峰哥!香港那边来人说是什么要包西角那条街,价钱可以商量。”

黑社会一把手峰哥:“什么?香港人要来这儿包街?这儿是大陆,不是香港,真当自己可以只手遮天了么?钱?我们混大陆的市场比香港大那么多,会比他们缺钱?这么拽,让我先去会会他们。”



和香港人会会回来后,峰哥整个人都恍恍惚惚的。

天仔:“峰哥!情况怎么样了?需不需要火拼?我现在喊兄弟们过来!”

峰哥:“天仔你先缓缓……别喊兄弟们了。”

天仔(欣喜):“是不是谈判成功了?他们怕了对不对?!”

峰哥:“谈好了。”

天仔:“峰哥果然厉害!!!”

峰哥:“把街盘给他们。”

天仔:“诶诶诶!!!!!”

峰哥:“我说了,把街盘给他们。”

天仔:“峰哥!!!!!”

峰哥:“把街盘给他们,你听不明白吗?”

天仔:“……好吧……不过要找那里的谁来交接啊?”

峰哥:“阿霆。”

天仔:“???谁???”

峰哥:“就是那群人里眼睛最水长得最靓身高腿幼腰细屁股翘笑起来有一个酒窝牙特白讲港普讲得软软的那个,记住要对人家态度好点要有礼貌要尽地主之谊千万不要吓到人家有空的时候多提提我问问他对我印象如何你记住了吗?”

天仔:“我总觉得我隐隐约约明白了什么……”

天仔觉得自己的天空……塌了。

*【哇香港那边太凑表脸啦居然派出社团团花来诱惑我们老大!】来自峰哥众手下的怨念。

阿霆:“呵。”

评论(27)

热度(195)